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矢井田瞳《什锦精选》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5-6-16 1:3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艺人名称:矢井田瞳
专辑名称: 什锦精选
发行公司:EMI

唱片详解:

 以独特唱腔与创作能力绽放日本流行乐坛的创作歌手YAIKO˙矢井田瞳,出道4年终于在歌迷们的期盼之下,推出个人的首张单曲精选辑《什锦精选》。

  每年以一张专辑的发片速度从2000年开始出道并获得相当好评的矢井田瞳,虽然出道时间比起师姐宇多田光少了一年,但共计4张原创专辑总计达280万张的销售量,短短4年的成绩,小妮子在摇滚乐界也丝毫不逊色。而这回推出的单曲精选辑《什锦精选》,收录了矢井田瞳2000年还在indies时期开始锁发行的《How?》到2003年9月的《一个人的游戏》按照发行顺序一共收录了满满的12首矢井田瞳的畅销单曲,而所有的歌曲也都重新录制数字母带,让YAIKO的歌迷们能有更多的优质享受,但对喜爱Yaiko的歌迷来说是张相当值得收藏的作品。

  出道4年就推出精选辑的矢井田瞳,这次的精选辑《什锦精选》还没发行,不过歌迷们早已经在网络上热烈地讨论,甚至相当有信心地预测下一周日本Oricon公信榜的排行,矢井田瞳将有《坐二望一》的超级实力。一年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忙着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活动,才刚刚结束《YAIKO/ROCKS/50ROUNDS》50场巡回演唱的YAIKO表示,这次能在自己26岁生日当天发行值得纪念的《什锦精选》精选辑其实自己高兴地有点忐忑不安,或许是第一次将所有自己历年来的心血都变成一张完整作品的兴奋感,导致她最近失眠,常常半夜2点上床一直到隔天早上小鸟啼叫还是醒着。而她唯一的解决失眠的方法竟然是借着动物过敏这种自虐法让自己入睡。矢井田瞳笑着说姊姊养的狗好可爱~虽然我对动物过敏,但跟狗狗一玩起来也很疯,没想到玩着玩着竟然就全身过敏肿了起来……但也拜这之小狗之赐,意外的过敏竟让我得到了一夜好眠呢。 

唱片曲目:
 
  1. How?
  2. B'coz I Love You
  3. My Sweet Darlin'
  4. I'm here saying nothing
  5. Look Back Again
  6. Over The Distance
  7. Buzzstyle
  8. Ring my bel
  9. アンダンテ 按步就班
  10. 未完成のメロディ 未完成的旋律
  11. 孤独なカウボーイ 孤獨的牛仔
  12. 一人ジェンガ 一個人的遊 


 

娱乐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