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玻璃假面》田边诚一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6: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玻璃假面》田边诚一:一把芳香的紫玫瑰,一段鼓励的话语,让人惊喜的礼物和永远支持她的诺言,这是独自奋斗的麻亚最大的支撑,紫玫瑰先生,多么温柔的人!然而他的另一面却是在麻亚面前总是冷酷无情,破坏她剧团、害死她母亲和哥哥的她最痛恨的人速水先生。速水对麻亚的温柔通过紫玫瑰来传递,而真实的自己在麻亚面前永远是冷酷的,欺负她羞辱她,通过激将法来让她进步,而代价却是麻亚越来越深的怨恨。速水的爱永远躲在暗处,暗处的紫玫瑰是麻亚那么深爱的,而明处的自己却是麻亚永远不能原谅的。当麻亚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讨厌紫玫瑰先生我也会喜欢他的!”时,他的心是那么激动,但每当自己显露出紫玫瑰的线索时看到麻亚那震惊受伤的眼神时又根本无法说出口,身为速水真澄他已经被她怨恨,他不能再失去她对紫玫瑰的爱。他保护着麻亚,想让她免受伤害,然而他也知道,伤害她正是自己,但如果对她的伤害能换来她才华的爆发那就值得了,只要看到麻亚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美丽就足够了,“紫玫瑰先生啊!你何时才能出现?”“麻亚啊!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