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7大日剧经典接吻镜头之最不伦之吻——《悠长假期》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6: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不伦之吻——《悠长假期》

九 六 年 的《悠 长 假 期》成 为 日 剧 中 的 经 典。两 个 失 意 人 互 相 安 慰。当 濑 名(木 村 拓 哉 饰)发 现,凉 子(松 隆 子饰)真 正 喜 欢 的 人 并 不 是 自 己 时 ,寂 寞 下 与 当 时 一 直 在 身 边 支 持 自 己 的 阿 南 (山 口 智 子 饰 )kiss 之 后 他 发 现 原 来 自 己 已 爱 上 这 位 年 纪 比 自 己 大,又 曾 被 同 屋 抛 弃 的 爽 朗 女 子 。 不 过 两 人 因 为 年 龄、生 活 习 惯 等 种 种 的 差 距 ,而 不 敢 表 达 内 心 真 正 的 感 情。 直 到 阿 南 将 要 嫁 给 别 人,濑 名 又 要 到 外 国 深 造 音 乐,一 个 寂 寞 的 晚 上,两 人 在 烟 花 盛 放 下 再 次 拥 吻,第 一 次 真 正 流 露 自己 的 感 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