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7大日剧经典接吻镜头之最隐私之吻—《朋友的恋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7: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 男 一 女 是 个‘嬲’字,二 女 一 男 又 会 是 个 怎 样 的 字 ? 大 学 生 朋 也 ( 安 藤 正 信 饰)与 阿 晶(濑 户 朝 香 饰),是 对 很 要 好 的 情 人,但 阿 晶 的 好 友 真 子(樱 井 幸 子 饰) 却 一 直 暗 恋 朋 也。唯 碍 于 阿 晶 的 关 系,所 以 迟 迟 末 敢 表 态 。深 爱 朋 也 的 真 子,对 两 人 的 一 举 一 动 都 非 常 留 意,即 使 连 两 人 在 水 池 接 吻 的 一 刹,也 看 得 一 清 二 楚 。这 是 电 视 版 的“乌 公 奇 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