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倖田来未《精选第一次》 势如破竹销量过百万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06-5-10 6:3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倖田来未《精选第一次》 势如破竹销量过百万
在亚洲所谓性感是个难做的课题,相对比较含蓄的文化和奔放出位的演艺总有些格格不入。

  日本女歌手倖田来未却以无人敢尝试的性感形象及大胆表演,搭配上她低沉沙哑的磁性唱腔,成为日本乐坛独一无二的性感女神。

  去年年底公布的“oricon best artist2005”中,2005话题延烧一整年的新生代歌姬倖田来未获得冠军的殊荣。2005年整年共发行5张单曲、2张专辑的倖田来未,从年头忙碌到年尾,再加上12月起将连续发行12张单曲之后,更是将倖田的气势拉抬到最高点,几乎2005年所有大大小小的奖都可见到她的名字,现在再加上一笔最具公信力的ORICON BEST ARTIST票选为今年最佳歌手,谁都挡不住这股“倖田现象”了。

  概括一般人对倖田的印象,不外乎是经常以尺度边缘的装扮示人,但又不流于色情,且同时兼顾了女孩子原有的可爱。再加上过人的歌唱能力,放眼竞争激烈的唱片界,几乎没有人兼顾性感外表与歌唱两种魅力,也因此树立了“倖田流”的独特风格。

  倖田来未首张精选集《精选第一次》在日本上市首周便狂销突破50万张,让她荣登2005年日本乐坛一周内卖出最多张专辑的女歌手。而且这张《精选第一次》更是后劲十足,第二周登上堂堂第一名宝座,出货量已破百万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