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歌手藤田惠美 上海演绎最温柔的声音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19 8:2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2006年5月15日 上海)日本歌手藤田惠美带着她的两张英文专辑《camomile 甘菊》和《camomile blend 挪威甘菊》来到上海作宣传。

  《camomile 甘菊》这张专辑是藤田惠美从《Le Couple绝配二人组》1994年出道至今,首次以个人名义发行的个人专辑,将很多夕阳名曲做了完全不同的诠释。而继《camomile 甘菊》获得巨大好评后,藤田惠美又推出了《camomile blend 挪威甘菊》,这张专辑一口气收录了十六首不朽名作,藤田惠美的歌声就有如温暖的泉源般,不断的向世人传达出源源不断的“爱”。

  今天藤田惠美特地穿了一件旗袍参加采访,凑巧的是今天还是她的生日。她告诉记者26年前还是学生的她曾经来过上海学习音乐,而26年重游上海,她感到上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谈到对中国歌手的了解,藤田惠美表示她比较欣赏王菲,觉得王菲的声音很干净,声线很好,而她也曾经和王菲一起出席一个日本的电视节目。当被问到是否会尝试诸如R&B,RAP等现在比较流行的曲风时,她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这些风格,她还是喜欢演绎安静、温柔的曲风。(Lily)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