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1升的眼泪》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6-2 8: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野宏(藤木直人饰演)

33岁,亚也的主治医师。外表冷酷,不苟言笑,内心却充满热情与关爱。秉承“尊重患者自己的决定”这一治疗原则,不仅从身体上,更是从心理上为患者排忧解难。被亚也坚强的生存动力所打动,默默地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个小女孩。

池内瑞生(阵内孝则饰演)

45岁,热情忠厚的好父亲。关键时刻总有些犹豫不决。虽然事业不如意,只能转而经营祖上传下来的豆腐作坊,然而却以家庭美满而自诩。为了家人可以放弃一切。

池内亚也(泽尻惠里加饰演)

15岁,富有责任感的池内家长女。坦率真诚,爱哭,喜欢文学和篮球。顺利升入有名的重点高中后,却得知自己身患绝症——骨髓小脑变异症。随着病毒在身体中的扩散,身体渐渐虚弱,免疫力下降。“哪怕流泪也不要忘了微笑!”——不忍心让家人和朋友担心,发誓要用最美的微笑面对生命最后的时光!

池内亚湖(成海璃子饰演)

13岁,亚也的妹妹。正值叛逆的青春期,对一直身为优等生的姐姐亚也充满敌意。当姐姐被病魔袭倒时,勇敢地担负起了照顾家人和姐姐的重任。从姐姐与病魔抗争的坚强中学会了长大。

 

池内潮香(药师丸弘子饰演)

40岁。亚也的母亲。温柔慈爱,外柔中刚,用自己的镇定和从容给家人带去安心和宽慰。面对心爱的女儿身染绝症的事实,一时感到生活的绝望。然而,为了帮助女儿在人生的最后时光一路走好,坚强地帮助女儿完成人生每一个心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