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鬼嫁日记》背景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6: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一个关于“鬼妻”的故事。不要以为这里的鬼妻是聊斋故事里温婉幽怨的倩女幽魂。日语中的“鬼妻”其实是刁蛮任性的河东狮,野蛮暴力的小娇妻。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日本妻子总是跟在丈夫背后亦步亦趋的温柔小女子。然而,随着女性越来越多地参与社会分工,更多的日本女人不愿意再乖乖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即使嫁为人妻,也要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对待丈夫软硬兼施,颐指气使,用女人的美貌和智慧经营着自己的幸福小日子,更是把老公紧紧地攥在手心。

  找个“鬼妻”做老婆,虽然注定要经历无限的痛苦辛酸。但是,吃苦受累也是心甘情愿,心里痛并甜蜜着。以前人们总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是日本的鬼妻实录却生动地演绎着“女人不凶,男人不爱”的现代经典夫妻故事。

  这次富士电视台将风靡东瀛的《鬼妻日记实录》拍摄为秋季档黄金剧,并找到观月亚里沙出演鬼妻。对于曾经在《护士的故事》中把一个聪明精灵的小护士演绎得入木三分的观月亚里沙来说,驾驭鬼妻的角色应当游刃有余。而出演受气包的丈夫则是日本的当红笑星GORI。如此美女与野兽的搭配组合,定能使该剧的喜剧效应尽数发挥。(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