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樱桃小丸子》背景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5: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日本动漫人物,你也许会想起铁臂阿童木,想起一休哥,想起机器猫,想起蜡笔小新,想起柯南……当然,绝对少不了那个留着可爱童花头,活泼调皮的小姑娘——樱桃小丸子。

  樱桃小丸子诞生于1968年,最初是漫画家樱桃子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部漫画。1991年1月,日本富士电视台在成立之初就把这部畅销漫画改编成了动画片搬上了荧幕,在每周日下午6点播出。“动”起来的小丸子赢得了更多漫迷们的喜爱,天真浪漫、又有点无厘头搞怪的小丸子制造出一个个令人捧腹的故事,迅速风靡了整个东南亚。丸子迷不分老幼,就连模仿片中小丸子、爷爷、花轮同学的配音都一度成为流行。

  今年1月,动画片《樱桃小丸子》迎来了开播15周年的纪念。为此,富士电视台决定将其翻拍为真人日剧版,以纪念这一深受老幼观众喜爱的经典荧幕形象。日剧版《小丸子》由曾执导过《电车男》、《温柔的时间》等著名日剧的西浦正记担任监制,从今年年初便开始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寻找小丸子”选角活动。最后,年仅8岁的森迫永依从500多名准小丸子中脱颖而出,成为真人版小丸子。而饰演小丸子家族成员的也个个大有来头,老爸高桥克实是日本出了名的演技派笑星,小丸子的姐姐则由时下日本人气最旺的童星福田麻央子出演,相信看过《女王的教师》、《白夜行》等日剧的观众会对她的精湛演技记忆深刻。

  由于动画片《樱桃小丸子》已经播出整整15年,所以富士电视台方面也表示,这次日剧版小丸子的翻拍只是一次纪念性的特别节目,只计划拍摄3集,分别从家庭关系、姐妹关系以及学校的同学朋友关系三个方面展现小丸子的生活。导演浅野澄美介绍说,日剧版小丸子将更突出小丸子活泼善良,同时又有很多小心眼的搞怪个性,让观众在观看之余忍俊不禁。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