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日本的警察故事《容疑者室井慎次》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6-8-14 7: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的名字还真奇怪,非常不顺口,读了半天才把片名读“撑抖”。日本人真是奇怪,取个朗朗上口的片名多好,还有利于宣传,这个莫名其妙的片名,真是让人没有看的欲望。

还是先介绍一下这个陌生的片子。

电影《容疑者室井慎次》是《大搜查线》作品系列之四,

《大搜查线》是日本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集与电影之一,于2001年曾被选为“史上最强日剧百部选”的第一名。

主演织田裕二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16届日刊体育电影最高奖赏“石原裕次郎赏”,奠定了自己的影坛王者地位。《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现在已经俨然成为“日本最具票房号召力佳作”的代名词。

《大搜查线》说穿了就是一部日本的“警察故事”。

虽然延续着《大搜查线》的剧情走向,但不同的是,主角换成了剧中刚正不阿的警官室井慎次,由今年44岁的实力派演员柳叶敏郎领衔主演,此外,剧中的气氛没有「大搜查线」轻松,反多了些严肃的感觉。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容疑者室井慎次》描写因为案件侦查的过失,室井管理官遭到逮捕的冲击性故事。过往一向是西装笔挺、精神抖擞地登场萤幕的室井,这次将出现身穿白衬衫、不系领带、满脸胡渣、并带着手铐的样子。

此外,电影将阐释出室井的过去、以及单身的理由等等。是大搜迷绝对不可错过的精采内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