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日本电影《最终兵器彼女》点评:不错的爱情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6-8-31 7: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从它经过改编的历程以及受关注的程度我们都能够看出这一点。一个作为武器的美少女,纵然是武器的化身,仍然具有青春期少女所应有的本能的爱情追求。假如是这个年代的男性,面对你所喜欢的女孩成为一个你不可接近的怪物,会如何面对,如何处理这段感情呢,是否会像片中男主角那样,给予本身需要帮助的她更多的关爱,并勇敢地一直走下去,这些都值得我们思考。这个爱情故事告诉我们无论背负着多么残酷的命运,只要努力过,就会明白相爱下去瞬间所代表的意义。

  影片采用大量的VFX技术,视觉效果很不错,具有很强的可看性,非常适合在电影院看。但纵观影片,很多剧情的发展有很多不明了的地方,在我们看影片时,由于并没有接触原作,所以对影片的背景不太清楚,影片在处理过程中说明介绍性的内容太少,以至于对很多事情都弄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比如为什么千濑这个不起眼的女高中生会成为最终的人形武器?还有一点,千濑已经具有了那么高的战斗能力,这就说明那个时代已经具有了很高的科技水平,自卫队也应该不断地开发出先进的武器,可是影片中的自卫队显得太脆弱了,简直不堪一击。尽管如此影片从内容上还是大部分遵照了原作,只不过可能由于漥冢俊介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还没有真正进入演艺世界,他的演技很生涩,尽管之前信心满满,但很多本应出戏的一些场面都没有演出感觉,还无法达到跟观者的共鸣。这样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看了很压抑,想哭哭不出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