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没用的男人》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6-9-8 6:2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 名:バツ彼
电视台:东京放送TBS
首 播:2004-07-01
回 数:12
STAFF
编 剧:小松江里子
配 乐:
制作人:伊藤一寻
导 演:清弘诚,今井夏木,加藤新

[内心充满伤痕的成年人,在失去了重要的东西后,才知道了幸福的意义...
人生的第二条起跑线,可能就在你的身边......]
演 员:
安达恭介/高桥克典  佐久间阳平/高嶋政伸(高岛政伸)  柿崎章子/稲森 いずみ(稻森 泉)
川口夏树/真矢みき  山根正博/天野ひろゆき  藤井真奈美/滝沢 沙织(泷泽 沙织)  森下美加/北川 弘美  柿崎俊贵/阿部サダヲ 

主题曲:
恋の岚/LISA LOEB(リサ.ローブ)
剧情简介:
被妻子逼迫离婚的某服装公司课长安达恭介,平时花心却也拿女人最没辙,爱女如命,把友情作为爱情的底线。恭介离婚后一直受到好友佐久间阳平的照顾,妻子去世后独自抚养儿子的阳平,工作勤奋为人正直,为了儿子不断相亲,却屡次失败,再婚路上困难重重。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本无来往的邻居川口夏树,及其朋友柿崎章子与恭介二人相识,自此四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
主要人物分析:
安达恭介:奉"子"成婚后又被老婆逼迫离婚,在公司夹在两个耍手段的女人中尴尬度日,要时刻面对阳平的道德说教,徘徊在爱情与友情之间。
("没用"指数:★★★ 上榜理由:外表潇洒,内心软弱)
佐久间阳平:烂好人,胆小怕事,有着极强的道德意识,无奈一生中最爱的两个女人都爱自己最好的朋友。
("没用"指数:★★ 上榜理由:意志坚定,然一失足成千古"恨")
柿崎章子:小心谨慎,对异性抱有偏见,面对自己的感情不够坦率,最初摇摆不定。
("没用"指数:★★ 上榜理由:自欺欺人,缺乏主见)
川口夏树:乐天派,生活方式比较随意,却没有好男人运。
("没用"指数:★ 上榜理由:过于乐观,造化弄人)
山根正博:勤奋但倒霉的保险员,无怨无悔地成为报复工具。
("没用"指数:★ 上榜理由:天生的出气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