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危险姐姐》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06-9-16 6: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宫崎的乡下开酒厂的皆川一家突然接连遭遇不幸,先是一家之主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去世,酒厂也随即倒闭,27岁的大女儿皆川宽子背井离乡去东京投靠在庆圣医科大学上学的弟弟勇太郎,勇太郎对多年没有联系过的姐姐的到来却十分冷淡,宽子去找未婚夫谷口诚,不料谷口却对宽子不闻不问。为了接近谷口容貌漂亮的宽子到其经常光顾的CLub Blue Velvet打工做陪酒女郎,宽子的到来吸引了所有男人的目光,勇太郎逐渐意识到姐姐对自己的关心稍稍改变了厌恶姐姐的念头……

第二集

由于家族的酒厂倒闭欠下了3000万的债务,为了不给勇太郎带来麻烦,宽子决定自己一人去打工偿还债务。勇太郎被指派负责好色的老病人岩田阳藏,勇太郎从武田医生那里得知岩田已经到了肝癌晚期时日不多,忙于整理病历制订治疗计划,无奈勇太郎如何努力岩田都不予理睬,岩田见到宽子便询问勇太郎她工作的地方,时夜偷偷跑出医院去宽子打工的club,原来岩田早已去世的女儿与宽子很像,两人一起高兴的唱歌,勇太郎对姐姐的所作所为很生气,由于有宽子陪伴岩田死的很安详。对宽子一见钟情的武田医生也去对CLub Blue Velvet产生了兴趣想去一探究竟……

第三集
    武田医生来到夜总会门前却没敢跨步进去。医院里的北村沙织护士也在CLub Blue Velvet打工花名为由希,由于北村在医院工作期间认真负责总是批评实习医生中村拓未,中村出于报复将北村在夜总会打工的事告诉了病人,很快便传遍了医院。北村因为忙于照顾医院里的急救病号没有按时去夜总会工作,连续三年的夜总会头牌位置也拱手让给了宽子,医院的高层决定为此处分北村,关键时刻,宽子赶到希望不要辞去北村,而医院的病人们自发的挽留北村,最终北村得已继续在医院工作,勇太郎一直暗恋着田村教授的女儿小爱,可小爱却喜欢中村。小爱拿着音乐会的门票准备去邀请中村却发现中村在约沙织吃饭,失望的小爱转而去请勇太郎,勇太郎高兴不已……
 
第四集

北村沙织对中村的邀约不理不睬,心情不好的中村迁怒于小爱。小爱将自己在感情方面的烦恼告诉了宽子,宽子会错了小爱的心意误认为其喜欢的是弟弟勇太郎,于是想从中撮合。小爱鼓起勇气告白,勇太郎兴冲冲的以为爱子喜欢的是自己却不料她告白对象是中村,中村没有接受小爱,难过的小爱没有回家。勇太郎四处寻找小爱,途中发现得知此事的宽子也再到处寻找小爱,在宽子的劝慰下小爱终于解开了心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