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花样男子2》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3-19 15: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文/玉言)杉菜升上英德学园高三, F4也陆续毕业。道明寺司到纽约留学,其他三人也在为各自家族的安排下走上了自己的道路。阿司和杉菜已经一年多没有任何联络了,因为家庭贫困杉菜只能一边思念着阿司一边继续自己的生活和学业。

某日杉菜跑去参加初中同学会,邂逅了人气模特儿织部顺平,而他恰好也是英德的学生而且一直暗恋着杉菜。顺平给杉菜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学校里杉菜再次受人欺负,顺平挺身而出。顺平的出现,让杉菜深受感动。顺平为人低调在学校时故意隐瞒自己的模特身份。顺平拉着不开心的杉菜去拍照,不料两人的合影照片居然成了时尚杂志的封面。后知后觉得杉菜来到学校,发觉自己又被F4贴上红纸条。

为了了解阿司的真实心意杉菜只身前往纽约。在纽约杉菜的热情换来的却是阿司的冷漠,在多次见面被阿司莫名其妙的冷落之后,杉菜决定放弃。原来红纸条背后的主谋是憎恶阿司的顺平,而阿司因为母亲之命回日本与未婚妻见面……

第二集

大河原财阀的大小姐成了道明寺枫指定的未婚妻,活泼的大河原滋对婚约一事起初也是一头雾水。枫故意为难杉菜希望她在众人面前出丑,鼓足勇气的杉菜在钢琴上胡乱弹奏一通而后祝福道明寺幸福甩手离开了会场。内心深处依然关心杉菜的阿司追了出去。阿司误将大河原当作杉菜拉出了会场,在打闹过程中大河原喜欢上了阿司。第二天大河原来到英德学院在F4的专属坐席大吃了一顿,在杉菜面前活泼的大河原狠狠地给了阿司一拳。平易近人的大河原当天更是不请自来去了杉菜家,生性温柔善良的杉菜竟然不知不觉成了大河原的朋友更答应协助她追求阿司。枫表示家族的命运就依赖阿司的婚姻,原本一直向母亲抱怨的阿司变得沉默起来。F3询问阿司是否决定要迎娶大河原,阿司一面表示自己要成熟起来为家族利益考虑一面坚称不会同大河原结婚。类、西门和美作都希望杉菜不要放弃,可杉菜却有些犹豫。杉菜鼓足勇气拿出了当年阿司送给自己的专用手机,拨通电话后杉菜泣不成声约阿司周日在两人第一次约会的惠比寿时钟广场见面。周日赶到约会地点的杉菜却看到大河原与阿司亲昵的样子……

第三集

误以为大河原同阿司关系密切的杉菜黯然离去,可实际上阿司一起约大河原出来只是想当着杉菜的面将三人的关系说清楚。阿司一直在广场守侯着等待杉菜出现,后来因为家里有事才迫不得已回家。生气的杉菜一直拒接阿司的电话。大河原再次不请自来到了杉菜家,不但向杉菜诉苦最后还住到了杉菜家。枫告诉阿司下周大河原的父母要来拜访,双方会将联姻之事正式向外界公布。想考上法学部的杉菜找类帮自己补课。阿司向大河原挑明自己心有所属。优纪为了见西门拖杉菜一起去美作家,在美作家杉菜与阿司不期而遇,阿司试图将误会解释清楚,可杉菜却不给阿司解释的机会武断地向阿司说了再见转身离开了美作家。回到家后杉菜将原本要送给阿司的礼物扔进了垃圾桶,而父亲也向家人宣布自己挪用公司资金炒股,为了度过艰难时期杉菜也准备找第二份兼职。枫威胁阿司如果不能与大河原财阀联姻集团就会破产倒闭,阿司不知如何是好。杉菜打工到深夜回家却发现大河原守侯在自家门外。兴奋的大河原流着泪对杉菜说阿司终于同意与自己交往,善良的杉菜由衷地祝福了她。随后的日子里杉菜一边拼命学习一边打工赚钱。在一次打工过程中因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正陪同母亲与大河原一家聚会的矮司得知此事后夺门而出……

第四集

阿司赶到医院去探望杉菜,却发现花泽类已经先到一步。难过的阿司转身离去而花泽类则在病房里陪护了杉菜一夜,第二天清晨类更吻了杉菜!杉菜家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老爸晴男被公司裁员了,为了养家糊口晴男和妻子一起到海边打鱼。杉菜和弟弟无家可归只得四处寻找便宜的房子。好朋友优纪将杉菜家的情况告诉了茶道教室的老师日向更,结果老师很快为杉菜找到一栋房租非常便宜的房子,可便宜的房子破烂不堪让人瞠目结舌。返回日本的藤堂静与类再次重逢,静发现花泽类感情上的变化更大方地支持他追求杉菜。为了逃避政治婚姻阿司选择了离家出走,这让枫大为光火令下属四处寻找他的踪迹。傍晚杉菜突然发现阿司出现在自己家里,原来他已经搬到了隔壁并且买下了整栋房子成了杉菜的房东。还没等杉菜做出反应,阿司就把杉菜压倒在地,就在此时这一幕被前来找杉菜的小滋看得一清二楚……

第五集

杉菜试图起身去追小滋却被阿司一把拉住。阿司追问类和杉菜的关系,杉菜承认在病房里被类吻过了,这让阿司难以接受。小滋找到美作去询问阿司和杉菜的关系,在美作的劝解下宽慰了许多。第二天阿司质问类究竟对杉菜做过什么,两人言语不合动起了手,类反守为攻打了阿司一拳并表示自己对杉菜是真心的。阿司对类的话非常愤怒英德一片大乱。阿司约小滋面谈,乐观的小滋不但不埋怨阿司还表示自己不会放弃他。与此同时类向杉菜表白了心意。阿司在街边遇到了杉菜的小弟小进,小进正在为考场偶遇的女生烦恼着,阿司决定帮助他去追求那个女生,阿司带西门和美作一起对小进进行包装和训练,小进中考成绩放榜这天阿司鼓励他向女生告白。小进考上了高中却被女生拒绝了,但小进却非常感谢阿司,在两人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出来找小进的杉菜。杉菜斥责阿司是差劲的男人让他搬出小公寓,阿司从小进身上领悟到即使失败也要大胆的说出心中的想法所以再次向杉菜告白,阿司的告白令杉菜不知所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