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14岁的妈妈》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3-19 15:4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文/玉言) 刚刚年满14岁的一之濑未希是圣铃学院初中二年纪的女生,性格开朗的她在校园广播台担任播音员,某天心血来潮的她翘课逃出学校,在河堤旁遇到了补习班上结识的少年桐野智志,为了救在徘徊在桥沿的小狗,两人前后跌入河中,所幸河水很浅两人没有大碍。身为富家子弟的桐野智志因为缺少家人的关怀情绪总是非常低落。老师介绍因病休学一年的柳泽真由那重返校园,未希从同学那里得知真由那是因为同大学生交往未婚先孕所以才称病休学的,未希央求开琴行的叔叔收留小狗,在去补习班的路上桐野智志带未希去游戏厅玩不想遭到不良青年的勒索,智志和未希奋力反抗终于得以解脱,情窦初开的两人偷吃了禁果。两个月后,察觉到身体异样的未希不由地变的焦躁不安。情绪不佳的未希将父亲推出门外,未希旁敲侧击询问智志对孩子及婚姻的看法,智志表示自己不喜欢吵闹的孩子也不想结婚。智志的话让未希的情绪立刻跌到谷底。没有带够零钱的未希情急之下从超市偷走了验孕棒,检测的结果让未希不知所措……

第二集

未希独自一人来到妇产医院,年纪轻轻的她稍做停留便慌慌张张地逃了出去。不知如何是好的未希打电话给智志,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第二天一早,母亲收拾房间的时候从未希房中发现了验孕棒。在广播的时候因为走神险些出现失误,柳泽突然闯进广播室将播放的CD拿了出来,未希同柳泽扭打在一起。经常在加奈子工作的咖啡厅写稿的中年男人向她问起了她女儿的现状并称时下的小孩子并不像父母想象的那么单纯,接到老师通知后赶到学校。加奈子质问未希关于验孕棒的事,未希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智志的母亲桐野静香接受杂志采访,加奈子带女儿到妇产医院接受检查,医生确认了怀孕的事实并且详细的对未希望讲解了相关的知识,未希怀孕的事在一之濑家里掀起了轩然大波,父亲忠彦勃然大怒一直追问令未希怀孕的男人是谁,未希说出了桐野智志的名字但却坚持表示两人是真心相爱后的自愿结合。未希给智志电话留言表示有话要亲口对他说自己在舅舅的琴行等他。未希父母开车来到桐野家,与此同时智志听到留言后走出了家门……

第三集

未希向智志坦白说自己怀了他的孩子,忠彦和加奈子将女儿怀孕的事告诉了桐野静香,桐野静香一口咬定自己的儿子不会做那样的事情,双方不欢而散。未希将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了智志,智志表示自己需要一天时间来考虑如何应对。父母建议未希尽快实施手术,但未希因为等待着智志的决定所以表示再等一天。未希将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了学校广播站好朋友小惠,小惠建议未希听取大人的意见,未希却固执己见。桐野静香找到杂志社希望取消专访,甚至拿钱来封口,杂志主编波多野卓认定在桐野家发生了不可告人的事,让记者继续深入挖掘。约定的时间智志没有出现,只是给未希一通电话表示自己决定放弃,未希终于认清了现实的残酷。未希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医院堕胎,与此同时智志向母亲承认了自己和未希的事,野子却要智志守口如瓶,智志冒雨冲出家门。忠彦在路上叫住了智志,两个人的一举一动被守在桐野家门外的波多野卓和记者看在眼里……

第四集

在手术的前一刻,未希从医院逃了出去。忠彦要求智志学会承担责任并且永远不要再见未希。忠彦与智志的谈话内容被坐在旁边的波多野卓听的一清二楚。未希怀孕的事传到了学校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老师们将未希的朋友小惠叫到办公室询问此事。加奈子带未希到育儿室,对她说起养育孩子的艰辛,未希依然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加奈子则强调自己无论如何不会允许未希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在她这样的年纪生子对谁都是不负责任的事情。桐野静香为智志办好了护照希望他离开日本换个环境。波多野卓决定将未成年怀孕堕胎的事件制作成专题,对这一选题颇有微词的记者拂袖而去。加奈子应老师要求赶去学校,在老师的追问下承认了女儿怀孕的事实。未希穿起校服来到学校,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未希,而小惠更是率先向未希发难,未希公开表示自己准备退学将孩子生下来,与此同时,加奈子正在苦苦哀求老师们不要开除未希……

第五集

智志在登机前突然改变主意,不顾母亲反对跑出了机场。加奈子无法说服未希,而忠彦仍坚决反对未希的决定,即便如此未希也不愿意改变自己的决定。未希的事传遍了整所学校,大家人心惶惶担心因为未希的事给学校声誉造成损害。学校领导和大部分老师都希望让未希转到普通的公立学校去,班主任的远藤也表示自己无法迁就未希这样的学生。远藤去未希家转达了学校的意见。桐野静香找到未希追问智志的去向,得知未希没有选择手术将孩子拿掉后非常吃惊。波多野卓登门拜访桐野静香将自己采写的关于智志和未希的专题样稿交给了她。不想回家的智志躲在未希舅舅的琴行里,接到舅舅电话后未希不顾父母反对跑去见智志。智志称自己一直想不出可以为未希做些什么,未希则表示自己会独自将孩子生下来并抚养成人不需要智志负什么责任。周末未希回到学校最后一次坐进了学校广播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