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特別篇》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0 15: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故事设定亚也死去后的半年,以护士为志向的妹妹亚湖(成海璃子),成为神经内科医师的同学遥斗(锦户亮)为中心的故事.

  还哭得不够吗?富士电视台「一公升的眼泪」4/5 SPECIAL泽尻绘理香初次主演前年十月期的「一公升的眼泪」,富士电台3/8宣布将于4/5晚间九点以SPECIALDRAMA之姿复活。泽尻表示对于官方网站现在仍然涌入许多留言表示「以连续剧形式传达表现出来的亚也,至今依然活在大家的心中,实在是件很棒的事。」SPECIAL的故事设定亚也死去后的半年,以护士为志向的妹妹亚湖(成海璃子),成为神经内科医师的同学遥斗(锦户亮)为中心的故事,并将予定拍摄亚也生前的新戏份,所以泽尻亦参加SPECIAL版的拍摄工作,对于支持的观众而言将是令人心喜的一份礼物。

  池内亚湖(成海璃子),成为护理师後在常南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开始工作。那是和不治之症奋斗而在半年前过世的姐姐‧亚也(泽尻英龙华)之前所住的医院。亚也的恋人麻生遥斗也在这里担任神经内科的医生。然而,在遥斗主治的病患中有一位头上绑著绷带且坐著轮椅的少女‧长嶋瑞纪(冈本杏理)。瑞纪有著脊髓方面的疾病,在神经内科中经由复健治疗的过程中常常休息。然後,看到遥斗漫不经心地做著治疗的亚湖对他很失望。

  一方面瑞纪读著亚也所写的诗,寻问著亚也是不是他的恋人时,被遥斗岔开了话题。面对著无法坦率的遥斗,曾是亚也主治医师的水野宏(藤木直人)对他说倾听病患的声音是很重要的。亚湖的父亲‧瑞生(阵内孝则)和母亲‧潮香(药师丸博子)到医院拜访遥斗,带著亚湖所画亚也笑颜的画像给遥斗,鼓励他积极地生活著。

  就在这个时候,瑞纪开始把药都扔掉,身体无法自由地活动的瑞纪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也坦白头上的伤是故意跌倒造成的,让遥斗和亚湖吓了一跳。在瑞纪身上看到亚也身影的遥斗,开始对瑞纪诉说著和亚也的回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