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花田少年史》影片评价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0 15: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闻爆笑动画《花田少年史》要拍摄真人电影版,日前关于影片的第一批剧照和预告片随官方网站露面,演员主役和剧组主要成员也一起公布,下面就简单的领略一下这部2003年最佳TV动画的改编作品到底是骡子是马。

  《花田少年史》原作为漫画家一色真人的同名畅销漫画,讲述一个乡间少年花田一路因为一次偶然的事故变得能用肉眼看见幽灵!于是心地善良的一路开始了与幽灵沟通,交友,并帮助他们超度的灵异生活。

  电影由松竹系改编放映,8月19日暑假档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看过TV版的男女老少们都期待着再次被淳朴的花田少年感动。

  本片主角花田一路由童星须贺健太扮演,标志性的光头和拖鞋自然少不了,须贺小弟弟搞怪的性情跟一路也很像。片中爸爸花田大路郎和妈妈花田寿枝的角色分别由“苦瓜脸”的演技明星西村雅彦大叔,以及人气女优篠原凉子出演。前者在多部国民日剧中都有露脸,半秃的脑门,黝黑的肤色都很配花田爸爸的角色;后者篠原凉子多次在人气日剧和CM中扮演OL和气质女,虽然日本国内一致口碑良好,不过要演绎那个乡村大妈类型的寿枝恐怕还是有点走样,回想TV版台湾国语配音那个一口乡下土话的花田妈妈,“气质”两字还是靠边站的好。其它如吉川奶奶,壮太爸爸,女高中生亡灵等等角色也已一一就位。

  电影监督水田伸生,脚本大森寿美男,主题曲《愛しさと心の壁》由三人乐团“sambomaster”演唱。这个夏天,欢笑与眼泪的《花田少年史》,不要错过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