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外派职员》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0 16:0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南云圣一
主演 |
篠原凉子, 加藤爱, 小泉孝太郎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描写在食品公司工作的超市派遣OL大前春子(篠原)超越和正式职员的待遇的不同以及人员关係等阻隔的形象的“文艺表演”。

  在10月厚生劳动省公佈的“就业条件综合调查”中指出,在企业中与正式员工相对派遣员工所佔的比例是12.4%。已经明显是8年前的2倍。可以说这是一部非常适时的作品。

  也有派遣员工人数已超过300万,在职业女性中有30%是派遣员工这样的数据,同电视台的策划人櫨山裕子表示要做“想在现在製作一部向广大努力工作的派遣员工的女性表示感谢的电视剧”这样一个企划。对於起用篠原进行演出的理由也很明显是“作为女性的代表,能很好的演出那些有难度的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