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恋爱时节》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2 10: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石川北二
主演 |
谷原章介, 寺岛进, 田中要次, 藤泽惠麻, 小池彻平, 玉置成实, 工藤里纱
 
 身高只有156CM的男孩子大谷敦士和身高172CM的小泉理沙两个人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在外人看来是不般配的一对情侣,他们俩一路像欢喜冤家一样打打闹闹,从陌生到“搞笑组合”到成为朋友到最后交往。两人展开的爱情故事,成为校园瞩目的“凹凸情侣”。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中产生了一系列问题和爆笑故事……

  因为个子高,曾被男孩子抛弃的小泉理沙,与个子矮,被女孩子抛弃过的大谷敦士,两人都对自己的外表有着自卑感,虽然经常相互嘲笑对方“小男人”、“10倍女”,慢慢的,理沙对大谷产生了好感。可迟钝的大谷却完全没注意到理沙的心意,横在两人之间的身高差,对理沙来说,也始终是个心结。难道,身高真的是个问题吗?爱情真的要以外表来衡量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