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足球风云》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6 11:2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 |
森且行, Hiroshi Nagano (II), 中居正广, 水野美纪, 草剪刚, 木村拓哉, Tsuyoshi D鬽oto, 稻垣吾郎, 香取慎吾, Koichi D鬽oto
 
 三名酷爱足球、自封「黄金三角」的高校生,田仲俊彦、白石健二和平松和广,一心想与在德国学艺、向以球技凌厉的久保嘉晴成为同窗,而一起考进了挂川高校。有关久保的最大一个「神话」,是他怎样「单天保至尊」,独力带领当时毫无比赛经验的挂川高校,夺得日本全国中学足球大赛的第八名。但三人怎样也没想到他们与久保建立的一段友谊,将从此改写他们一生的命运,从而牵引出一个交织著青春的血与泪的感人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