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资料:日本经典剧《血疑》分集介绍(2)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7-4-17 12: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六集 身世真相

  光夫约幸子开车出去玩儿大岛茂反对,敏江得知她俩是兄妹的真像他同意幸子上学了。

  幸子非常高兴。大岛茂得知幸子得了血癌非常焦急,使大家感到意外并且非常伤心。大岛茂决心挽救幸子,森川询问大岛茂幸子的事情。大岛茂邀请光夫来家吃饭大家很高兴,大岛茂的也来凑热闹幸子非常高兴。同时大家也为幸子和光夫感到忧伤。光夫回到家,光夫的母亲非常反对并与她发生争吵。大岛茂知道光夫离家出走感到很焦急最终找到了他。突然幸子吐血了大家又开始了焦急起来,光夫再次提出献血幸子再次得救并且鼓励她,幸子参加学校的演出。

  第七集 离家出走

  大家又回到开心的感觉,相良教授得知大岛茂要发表一篇文章越来越觉得不安,询问起大岛茂女儿的事儿与他发生争吵他被调走了大家极力挽救。敏江庆祝大岛茂的调走感到高兴。大岛茂专心治疗病人决心治疗好病人。光夫母亲邀请幸子吃饭她很高兴,但光夫的母亲却邀请由加丽小姐来刺激幸子,幸子非常难过。光夫得知也很生气他来安慰幸子。大岛茂得知光夫、幸子还没回来十分焦急,幸子和光夫又开始好了。光夫知道幸子父母的血型感到意外和怀疑。光夫母亲继续挑拨光夫和幸子的关心。光夫开始调查大岛家的事儿,光夫询问敏江幸子的事儿这时幸子回来他便走了。光夫继续问爸爸大岛理惠的事情。大岛茂感谢光夫并恳求他今后要多关心幸子。光夫却不同意,他知道了他和幸子是兄妹。这时光夫离家出走了他的家人十分焦急。病人恢复了家属道谢大岛茂。

  第八集 北国心曲

  相良光夫因为知道幸子是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后,就离家出走了。幸子听了光夫的母亲话后,回来问父母是不是他们的孩子。大岛茂到了这遥远的边地,荒凉的北国,才感到光夫的痛苦该有多深重呀。光夫爱幸子,却没想到幸子是他妹妹…终于,他找到了光夫,并打了起来。后来相良夫妇来找来了。光夫妈妈因气不过丈夫所作所为,吃下安眠药,被大岛茂救之,却听到幸子住进了医院。这时幸子与光夫通了电话。在医院里,光夫抓起了幸子的手…这次手术很成功,眼睛也能看见了。

  第九集 飞往巴黎

  大岛一家正在忙着做去巴黎的准备,却让妈妈摔伤了脚,幸子也说不去了,其实是想见见光夫。大岛茂去北海道找光夫去见见幸子,并告诉他幸子得的是白友病,存活最多不过一年。相良教授也想到去法国巴黎见见自己的心上人。光夫从北海道回来看幸子。幸子说放弃学法语,而改成学护士,这样就能与光夫天天在一起。他们相拥在一起,而光夫的脸上挂满了泪水…准备的很充分,大岛茂和幸子登上了飞往巴黎的班机。

  第十集 海外风雨

  幸子坐上了飞往巴黎的航班,终于来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巴黎。和前往机场接她的姑姑紧紧拥抱在一起。远在日本的妈妈很是不放心,打来电话嘱咐幸子,要小心。今后的几天对大岛茂来说只能是忧心忡忡,紧张不安的旅程。为了准备这次旅行幸子把旅行指南图片差不多都看完了,所以到了巴黎一点不感觉陌生。在巴黎的街头幸子晕倒了,从大岛茂的眼神,脸色,理惠开始怀疑幸子的病。她从哥哥写的纸片中得知了病情的真像。这时相良教授也来到了巴黎求理惠再给他一次机会。理惠已有心爱的人拒绝了相良教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