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毕业进行曲》评价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8 10:3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毕业进行曲》一剧在日本收视率亮出红盘,小成本制作,以黑马姿态征服日本青少年的心,剧中的学校成为日本学生最想进入的学校,并且希望拥有像“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这样的导师。松本润首次挑战坏学生角色,成为三年D班的领袖,虽然是第一次演坏学生,但剧中角色个性与高中时期的松本接近,松本自信的说:这次可以好好发挥我的演技。另外,仲间由纪惠觉得自己与剧中角色“山口久美子”是完全不同的人,剧中的山口久美子是个热血个性的老师,但现实生活中的仲间形容自己:就算有人在我面前丢垃圾,我也不会热心的纠正他。 
  松本润第一次挑战坏学生角色,希望可以好好发挥演技。原本对角色还有点迷茫,后来发现“泽田慎”这个角色很安静、不会大喊大叫、吵吵闹闹的个性与高中时期的自己满像的,松本越来越能当掌握这个角色,虽然也希望在剧中现表出笑脸迎人的松本润,但碍于剧中人物个性设定,松本只好把开朗、明亮的本性藏起来。还有松本润觉得最高兴的事是台词很少又可以在上课睡觉,因为本身体力差、拍戏体能无法持久容易累,所以常常利用拍戏中补充睡眠。
  仲间由纪惠在《毕业进行曲》中“大动手脚”,为了表现出热血的个性及功夫底子,制作人请了动作指导,教仲间打架技巧,对功夫一窍不通的她却担心,因为抓不到分寸无法点到为止,深怕一个不小心打痛了对方。自认不像是剧中角色有着热血个性的仲间由纪惠表示:“我与久美子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假如有人在路上乱丢垃圾、香菸,我不会热血的叫人家捡起来,因为我没有那么强的正义感,对感情更不会主动表白,所以刚开始很迷惑,后来学生常常围绕着我,让我感受他们热情,才渐渐体会山口久美子这个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