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乒乓》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8 12:4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曾利文彦
主演 |
洼冢洋介, 阿拉塔, 李灿森, Shido Nakamura, Koji Ookura, YosiYosi Arakawa, Kiyotaka Suzuki, 竹中直人, Takahiro Hirano, 津田宽治
 
阿扁(窪塚洋介)、笑爷(Arata)都是片濑高校兵乓球队的队员。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中国仔(李灿森)曾是上海少年乒乓球队的队员,现在他也来到了日本,成为片濑高校的一员。阿扁一心想成为这个星球上头号乒乓球选手,对乒乓球爱到痴迷的地步。从小便不苟言笑的笑爷同样爱乒乓球爱到无以复加,他把才华横溢的阿扁视为心中的英雄。

  学校球队顾问小泉早就注意到笑爷的才华,想将其拉至帐下全心训练他,但却被笑爷婉拒。但笑爷最后还是没能抵御住乒乓球的诱惑加入了校队,在小泉的指导下崭露头角。笑爷儿时的玩伴魔王也是球坛高手,不过魔王也有偶像,他最为崇敬的对象是龙哥,一个一直以为自己的宿命便是胜利、将乒乓球强权化的人,但龙哥也对对笑爷的幸运得到小泉训练而心生羡慕。

  校内比赛时阿扁在选拔赛上先是败给了中国仔,然后在败给了魔王后想放弃兵乓球,在魔王的忠告下他才继续练习。另一方面,笑爷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技艺大增,他正一路过关斩将。决赛莫非是要在笑爷和阿扁之间进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