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求婚大作战》精彩花絮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3:2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求婚大作战》以轻快的手法描绘了青梅竹马的两人从青春期到长大成人的7年间爱慕与友情的交织。男孩没能鼓起勇气向心爱的女孩表白,女孩却即将要成为别人的新娘,于是时光倒流男孩回到了过去,一场夺回女孩芳心的战斗拉开了帷幕。山下饰演的是倔强而又拙于恋爱的男主人公--岩濑健,长泽饰演开朗活泼又好胜的运动型美女--吉田礼。两人均是首次主演富士台连续剧。

  富士台的制作人泷山麻土香表示:“回到过去不仅仅意味著挽回儿时的恋情,关键的出发点在于主人公如何克服自身的胆怯勇敢去爱。每一集都有著满载心酸与欢笑的片段。”主人公从高中生到踏入社会的这7年均由山下与长泽出演。继平成17年播放的TBS系列《龙樱》后,再度与长泽联袂出演的山下表示这次强强联手一定会带给大家一部高水准的作品。“与长泽有过搭档经历,而且她又是我高中(私立堀越高校)时候的学妹,感觉我们很有默契。希望我们的演出能给大家带去欢乐和动力。”

  另一方面,从学生制服到婚纱甚至民族服装,长泽满心欢喜的说:“这是与山下前辈的第2次合作,能有这样的机会我太高兴了。剧情反映的主题是永不言弃,所以我很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