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初吻》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7: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一群医务人员将一名少女抬进手术室,在实施麻醉的过程中少女突然睁开了双眼!
    两个月前福永美绪还在L.A. 医生决定对其进行心脏搭桥手术,主治医生高木莲子表示手术的成功率有50%,母亲表示需要时间考虑一下。美绪表示愿意接受手术可以有个条件在手术前要去旅行一次,高木莲子被美绪打动同意了她的要求。原来美绪想回日本看看十年未见的哥哥。
    福永美绪的哥哥加纳和树是个吊儿郎当的花花公子,暂住在朋友进藤一流家的和树按照约定的时间赶到机场。疏不知如今的美绪早已不再是小时候单纯朴实的小丫头了,初次见面就给了和树以及他的朋友一系列下马威。失业的和树为了不在妹妹面前丢脸谎称自己在拍摄新的写真集,为此只得央求朋友帮他圆谎。和树的女朋友齐藤回房间找耳环,同独自在家的美绪撞了个正着,两个女人针锋相对,心脏病突发的美绪被送往医院。从医生那里得知美绪即将接受高风险的手术后和树心情不由的沉重起来。和树私自借用摄影师番场大的影棚为美绪拍写真集。和树极力想撮合实习医生结城秋生和妹妹两人,可是进藤等人一直泼他冷水。番场大狠狠地训斥了一番和树,美绪大发雷霆。和树向妹妹坦白自己不过是摄影师番场大的小助理,失去梦想的和树让美绪非常失望,和树却表示要帮她谈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