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女子刑警》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11-21 8: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导演】 平野俊一 清弘诚
  • 【编剧】 秦建日子
  • 【监制】
  • 【出品】
  • 【集数】 集
  • 【首播】 日本 TBS:2007-10-18
  • 【原著】
  • 【官网】 http://
  • 【原声碟】
  • 【演员】 仲间由纪惠 饰演 畑山来实 / 泉ピン子 饰演 樱华子 / 柳时元 饰演 志元 / 石田一成 饰演 村上圭太 / 益冈彻 饰演 青山光一郎 / 大仓孝二 饰演 吉井耕介 / 铃木浩介 饰演 高木润
  • 45岁的公司职员小田岛胜被人杀害,尸体上被凶手标上了数字07,这成为当月发生的第三起连环杀人案,由于案件一直无法侦破所以附近的居民一直处于恐慌之中。巡查部长樱华子是搜查一课里是名资深的女警,连续三年在警局里破案第一,在连续逼疯了数名搭档后,搜查一课科长给她安排了一位新搭档,这位新搭档是获得射击冠军的畑山来实,看到新来的搭档竟然是位年纪轻轻的女性樱华子十分不满牢骚满腹。在报道的第一天在追捕一群抢劫犯时,畑山来实试图在大街上开枪,这让樱华子非常崩溃,而在随后的警局例会上来实顶撞管理官,这更让樱华子更加无奈。樱华子去调查片区内有前科的人,其中已经改过自新的村上圭太因为有前科的事被同事和女朋友得知后情绪十分激动用刀劫持了女朋友与警方对峙。面对精神濒临崩溃的村上,畑山来实果断地开枪打掉了村上圭匕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