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笃姬》幕后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MTIME   更新:2008-2-15 8:4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剧是2004年播放的《新选组》以来第二部讲述幕末时代的作品,也是2005年的《义经》之后第二部以宫尾登美子的原作改编的大河剧。

  主演的宫崎葵是初次主演大河剧,同时也是大河剧历史上最年轻的大河剧演员,之前是《义经》的主演泷泽秀明。而本剧另一个关注焦点,便是前不久过19岁生日的堀北真希,演出德川家茂之妻、皇女和宫,戏份也绝对吃重。

  男主角由瑛太演出,这也是他首次演出大河剧,饰演笃姬的情人小松带刀(肝付尚五郎),文武双全、情感丰沛,可惜英年早逝。同时在松田翔太将演出德川家茂一角。

  有日本媒体称,这是一部由年轻一代挑大梁的大河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