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腐女警察》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MTIME   更新:2008-2-16 9: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
筱原真衣 Mai Shinohara

载宁龙二 Ryuuji Sainei

就职于警视厅大练马署警务课庶务系的主人公星秋子,平素遮藏着自己“腐女子”的爱好和身份。可是刚刚听到“事件背面有美男子”的传言后,就马上变形成OTAKU力量全开的“腐女子”搜查官!

  星秋子的“武器”,就是在阅读同人志的时候也能听到背后细小的声音,并且被锻炼成过耳不忘的“地狱耳”,另外还有把听到的情报,在脑内进行构筑·妄想后惊人的构思力,同时还有可以随时COS成任何角色的COSPLAY能力,以及长期积蓄的OTAKU知识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