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加护亚依男友被疑出轨 乘女友不在带女生返家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9 10: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的中年男友石本靖幸被怀疑出轨,据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杂志图文并茂报道,石本靖幸乘女友在香港及内地拍摄新片《功夫厨神》期间,带女生返家,至于有没有过夜则不得而知。提起《功》片,加护亚依于前日(6月4日)在博客上放出拍档吴建豪所赠的印花衬衫,看来2人的交情不错,还透露影片已杀青。 另外,加护亚依最近努力赚钱,除了接拍港产片外,她在夏天还会与另一位前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组成全新性感组合“L & L”(Lady & Love),再次进军乐坛。据知2人已积极学习填词及作曲,准备以唱作人姿态亮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