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来自日本的海豚王子

作者:佚名  来源:星辰在线   更新:2008-6-13 10:0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快来看啊!箱子里躺着两只大海豚!”今天上午,长沙动物园海豚馆前的一辆空调车围着大群游客,不时有人发出兴奋的呼喊声。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备受关注的日本海豚兄弟从上海运抵长沙动物园海豚馆,即将与单身雌海豚“来喜”会面,开始在星城的美好时光。

    海豚兄弟到达动物园后,园方请来十几名彪形大汉、花费1个多小时,才将两个大家伙“请”进了海豚馆。

    海豚兄弟新居位于海豚馆左侧深水池,下水前,工作人员为海豚兄弟抽血、呼吸道取样做体检。

    海豚弟弟先下水,哥哥下水后,马上带着弟弟一起在水池中绕圈游,两兄弟还抢起玩具球来,显得很活泼。

    海豚兄弟的到来引起了雌海豚“来喜”的注意。一墙之隔的“来喜”静静地停在两个水池中间的隔板处,用长“鼻子”碰着隔板,像是知道来了新伙伴,想敲开门和它们见面。

    “‘来喜’暂时还不能和海豚兄弟见面。”饲养员说,海豚兄弟尚未喂食,又换了新环境,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正常情况下,海豚每分钟要上浮16到18次,目前看来,两兄弟状况较好。”饲养员表示,近3天会严密观察,待适应环境后再开始训练,使它们能尽快为游客表演。

    海豚馆负责人介绍,两只海豚目前还没有名字,海豚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名。长沙动物园专家表示,为海豚取名最好是两个字,并且要响亮。“海豚取名后,工作人员就会以这个名字来喊海豚,如果名字太长,海豚听不懂;如果只取一个字,又太短了,不便于呼叫。两字名最便于动物形成条件反射,这也是动物园绝大多数动物均以两个字来命名的原因。”如果您有意为其取名,请拨打本报热线0731-4326110,我们会将收集来的好名字推荐给动物园。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