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渊健太郎力压福山雅治 成女性最想结婚对象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6 8: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渊健太郎力压福山雅治 成女性最想结婚对象
可苦可乐组合-小渊健太郎(右)
小渊健太郎力压福山雅治 成女性最想结婚对象
福山雅治
小渊健太郎力压福山雅治 成女性最想结婚对象
赤西仁

近日,日本移动唱片经营的手机彩铃网站上,由用户投票,产生了“最想结婚的对象”排行。“可苦可乐”组合成员小渊健太郎力压福山雅治、赤西仁,登上了第一的宝座。

本来福山雅治被认为是日本女性的理想结婚对象,不过这次居然输给小渊健太郎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最让人想不通的是,到底小渊健太郎的魅力在什么地方。小渊健太郎现在已经不是单身,在1997年时就与一圈外女子结婚。身高仅有168厘米,与以前所谓的“三高”相去甚远。

据小渊健太郎在爱知县做娱乐广播节目的朋友内藤聪说,有很多音乐人成功之后就变得很奇怪,或者是大改以前的形象。但是“可苦可乐”组合一点都没有变,还保留有很土的一面。

“可苦可乐”由小渊健太郎和黑田俊介于98年时组成。两人在大阪的街头演唱而认识,志同道合的小渊和黑田决定辞去工作,结成“可苦可乐”,共同追求音乐理想。2001年时以单曲《YELL/Bell》出道。他们的作品以民谣曲风为主,清新自然的风格为乐坛添上一股不同的风味。无论是他们的音乐还是他们本人,都让人感觉温柔、平易近人,对于粉丝来说还有一种容易亲近的感觉。

婚姻介绍网站“O-net”的市场部负责人加藤寿章分析说,可能正是他们的这种温柔特质导致小渊健太郎的胜出,因为现在女性的收入比以前大大增加了,她们开始注重男人的温柔,而不完全是事业上的成就或者外表有多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