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电影《花样男子Final》包机日本宣传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7-6 10: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7月6日讯(感恩而死/编译)为了给正在热映中的电影《花样男子Final》造势,主演井上真央(21岁)与F4成员松本润(24岁)、小栗旬(25岁)、松田翔太(22岁)、阿部力(26岁)共5人,将于12、13号两天乘坐包机在全日本5座城市展开宣传。用“专用包机”来巡回宣传,这在日本电影史上还是首例。另外,这也将是广大粉丝们最后一次能看到5人的齐聚,我们能预感到,日本全国即将掀起又一股“花男旋风”。

《花样男子Final》从6月28日公映以来,在短短的5天内观众人次就达到135万,票房收入16亿日元,势头很猛。而演员们也将再次展开活动,以此答谢全国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不是简单地在5座城市兜一圈,而是像剧中的花男一样,极尽奢华。为此主办方特意租用了一架ANA喷气式飞机,并像影片中登场的私人飞机一样,取名为“花男号”,演员们就将乘坐这架“花男号”辗转于5座城市之间。

据悉,这次“全国终极巡回宣传”所用的“花男号”,是一架全长31米,宽28.9米,高11.1米,拥有133个座位席的“波音737-500”。届时井上与F4成员一行将乘坐此机,于12日到札幌、名古屋、福冈3地,13日到大阪、东京,展开巡回宣传。

本次活动在两天内的行程长达4660公里。去年11月,新垣结衣也曾为宣传《恋空》而一天辗转3座城市,但是像《花男》这样以喷气机代步的方式,在日本电影史上还是首例。5人华丽的空中之旅必将全日本引起不小的话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