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性感女星MEGUMI宣布喜讯 奉子成婚已注册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9: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MEGUMI 资料图片

巨乳女星MEGUMI和Dragon Ash主音降谷建志,前天突然传出奉子成婚,即惹来传媒蜂拥到其寓所。降谷当时虽没有回应,但昨天两口子在东京注册后,下午便以传真形式正式宣布喜讯。夫妻俩联署表示今后会跟三只狗和即将诞下的小生命携手组织美好家庭。而MEGUMI辞演的舞台剧,将改由山田玛利亚演出。

艺能界亦纷纷祝福一对新人,昨天现身肖像邮票记者会的上户彩表示,MEGUMI是自己憧憬的女性,因此感到十分高兴,他日孩子出世后,必定乐意作出任何支援。至于自己的子女,她则表示越早生越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