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国民美少女冠军女星小田茜与工薪层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21 9:2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中获得冠军的二九岁的女星小田茜,今天与一名三七岁的工薪阶级办妥结婚登记。

  小田茜是通过她所属的经纪公司传真给各大媒体宣布这项喜讯,但未公布新郎的姓名。俩人是于两年前经友人介绍结识的。

  她在传真信中表示,今后会以俩人的生活为基础,与这位打从心里信赖的伙伴一起往前迈进。她也表示,能获得一位强而有力的盟友,对于自己的演艺任务是一大鼓励。

  小田茜在小学六年级时参加第四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时获得冠军,之后踏入演艺圈。二零零一年,她主演“日本放送局(NHK)”的大河剧“太平记”。翌年以歌星身份推出新曲“因为有你,我才在这里”。

  她曾演出日剧“草莓白皮书”、“家有妙女”、“我的魔法老婆”、“纯爱”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