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国男星胡兵将主演日本电视台系电视剧《日本白领》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9-16 22:3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观月亚里沙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系电视剧《日本白领》(10月8日开播,每周三晚10点),4日确定剧中的中国职员由内地首席男模胡兵饰演,这是他首次参加日本电视连续剧的演出。

  胡兵是2004-2005年唯一一个担任路易斯威登专属模特的亚洲男性。而他在中国不仅仅是模特,同时在演员、歌手等众多领域活跃着。

  这次他将扮演的,是中国研修生相关事宜的负责人小旗健太(阿部真夫)的搭档李大龙,是这部剧的关键人物。 胡兵扮演的这个角色,离开了中国的山村,满怀憧憬的来到日本。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文化、生活及各方面观念都有着极大的代沟,李大龙四处碰壁。由于这个情况,他慢慢学会了用冷静的视角来看待日本这个社会。胡兵热情洋溢的表示:“同时用两种语言拍摄一部电视剧这是第一次,不想拘泥与日文、中文,想要用自己的内在来表现这个人物。”

  其实胡兵曾经在日本发行过唱片《青叶城恋歌》,开过演唱会。从2005年开始,胡兵就已经将触角伸向日本娱乐圈。拥有英俊的外形、傲人的身高以及灿烂的笑容,被日本天幕映像娱乐公司相中,邀请他去日本发展。国内事业已经稳定的基础上,胡兵欣然接受前往日本开拓自己的另一片天。这次首次出演日本电视剧集,相信敬业的他会带来令人亮眼的表现。

  另外,因为NHK的《中文讲座》而大受欢迎的陈怡,扮演来自中国的研修生杨洋,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连续剧。剧组这次还前往北京举办了选秀会,对已经预先筛选出的50人进行最后的面试后,最后新人唐佳思脱颖而出,她在剧中扮演的是另外一个中国研修生张琳。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