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小岛义雄以泳装形象出现在专辑发布会上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28 10:3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搞笑艺人小岛义雄以歌手身份出道(图)
日本搞笑艺人小岛义雄以歌手身份出道

 

  日本搞笑艺人小岛义雄(28岁)在人气动漫《青蛙军曹》(电视东京系,每周六上午10点播放)中演唱片尾曲“大丈夫suponpon friend”。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小岛义雄,也以常穿的泳装形象出现在了22日的专辑发布会上。

  “我进入娱乐界的契机是因为我想演唱《青蛙军曹》的片尾曲”,小岛非常高兴地说,“因为歌曲中加入了自己的噱头,所以我唱得很尽兴。”小岛还得到了和自己有深交的摇滚乐队“Porno Graffitti(色情涂鸦)”的指导,“要自信地演唱”,小岛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要出西班牙语、韩语、英语等各种版本专辑,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小岛还说 “我想有自己的孩子,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合唱《青蛙军曹》片尾曲。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希望在今年年内能够找到。”

  片尾曲的图像中,青蛙军曹们都身着和小岛一样的装束。单曲将会在5月7日开始以1200日元的价格发售。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