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逆转裁判》8月下旬在日本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6-16 8: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逆转裁判》舞台剧再开,8月下旬在日本登场,延续今年2~3月间上演的“逆转裁判~苏醒的真相”内容,新作将再度以美国为背景,主角热血律师菲尼克斯莱特(成步堂龙一)将再度登场解决棘手案件。

  前作中洗刷了疑似杀害女朋友的议员清白,菲尼克斯莱特回到了家乡,却没想到再次遇到新事件。新作将继续由宙组二番手男役 兰寿とむ 担当;女主角则由去年自雪组转至宙组女役的 纯矢ちとせ 饰演,为了母亲前往拜托男主角出面辩护的少女。

  《逆转裁判2》预定8月20日~31日于宝冢大剧场演出,并于9月5日~15日转至东京ACT剧场继续演出。门票将于7月18日起陆续开卖。官方网站即日开启。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