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电影《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7-1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日本动画界大半江山,长期被宫崎骏,以及以柯南为首的动画剧场版占据,像《穿越时空的少女》、《恶童》、《河童之夏》这一类“纯”动画电影非常少见,但它们中大多数都十分不辜负“动画大国”的名声,剧情与技术相当精致。《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同样是挂着富士电视台开局50周年纪念的牌子,拥有着金牌制片人龟山千广把关,并由著名的Production I.G公司担任制作。故事讲述一群狐狸,专门将被孩子们珍视的宝贝偷偷地带到一座无人知晓的小岛上。赶快回家翻翻,那些小时侯的玩具是被自己遗忘了,还是被谁拿走了。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