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老牌导演松林宗惠于8月15日因心力衰竭不幸逝世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9-8-18 11:0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老牌导演松林宗惠于8月15日上午7点10分因心力衰竭不幸逝世,享年89岁,告别会将于9月10日下午一点半在东京都世田谷区举行。

 

  松林导演凭借1952年执导的《东京的酒窝》(上原谦主演)出道影坛,二战末期还是一名海军身份的松林导演,凭借自身经验拍摄了一部反映佛教无常观的影片《人间鱼雷回天》(1955年),上映后好评如潮。

 

  随后,他还拍摄了多部关于战争题材的影片,包括《太平洋风暴》(60年)、《联合舰队》(81年)等等,都成为当时的大热影片。另外,松林导演还担任了长达23年的经典喜剧片《社长》系列(1958年-1970年)的导演,因此与主演森繁久弥建立了很好的友人关系。1971年以后,松林导演逐渐开始拍摄电视剧,并在其中担当要角。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