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现在热播电视剧《萤之光2》开始在台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通乐日本   更新:2010-8-12 17: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现在热播电视剧《萤之光2》开始在台播出(图)
绫濑遥主演电视剧《萤之光2》开始在台湾播出

 

  8月10日获悉,日本人气演员绫濑遥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萤之光2》(日本电视台播出)将从8月14日开始在台湾播出。日本的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在海外同期播出这种情况是十分少见的,这对该电视台来说是第一次尝试。绫濑遥主演的“干物女”形象,就要漂洋过海,席卷台湾。

  2008年暑假播出的《萤之光》大受好评。台湾的电视台说:“年内同期播出了60多部电视剧,《萤之光》人气非常高,收视率排名第三位。”由于第一部获得巨大成功,台湾电视台决定转播《萤之光2》。

  在台湾播放此剧之前,出演该剧的女演员板谷由夏曾赴台湾进行宣传。板谷说:“我没想到《萤之光》在台湾人气度这么高,老实说我很吃惊。实际上我非常高兴。我希望会有很多人观看第2部的。”此外提及她对台湾的印象,她说“台湾的媒体人员对我的到来给予了高度的欢迎,这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台湾。”  

  《萤之光》是日本女性漫画杂志《Kiss》(讲谈社出版)连载的同名漫画的电视版作品。公司白领雨宫萤(绫濑遥饰)在公司工作十分有能力,但是对爱情毫不在意,在家穿宽松的运动服,是喜欢在地板上滚来滚去的“干物女”。但是她在与同公司部长高野诚一(藤木直人饰)共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中的变化接连而至。2007年7月开始播出,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7.3%(关东地区收视调查,下同)。2010年7月,续集《萤之光2》开始播出,第一集收视率为16.2%,第二季收视率为17.4%,收视节节高,好评不断。(JCL@MU/译  JCL@zl/校)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