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版变身美男迷人眼

作者:未知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0-8-27 14: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利场》九月刊发多款封面,这是其中一款

 

日本版《Vogue Hommes》杂志上的“美少年”

 

      时光网讯   她是如今话题最多的当红歌手,同时也是最能颠覆传统的流行女王,Lady GaGa的新奇故事依然还在继续。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名利场》杂志专门为她发行了多个不同版本的封面,妖娆的性感的可爱的长发造型,而作为《Vogue Hommes》杂志日本版的封面人物,Gaga又转眼变身成了英俊的“美少年”。

 

      在此前《名利场》最早发布的一款今年九月刊封面照上,全裸出镜的Gaga的白发魔女造型被赞最美,还做出了一个地球人在拍照时都有可能会用到的手势——左手在前伸出食指和中指。这次新发布的两款封面,一款是这个造型的另一个pose(如上图所示);另一款则是她众多奇装异服中的一例——全黑蕾丝裙和没有鞋跟的高跟鞋(下页所示)。据悉,虽然这次出现多版不同的封面,杂志的内容还是完全相同的。

 

      至于在日本版的《Vogue Hommes》杂志中,此前先流出了一批杂志的内页写真,只见Gaga化身美少年易装写真迷倒众生。由于当时并没有对外公布这组照片就是Gaga的,一时之间引来无数人的猜测和怀疑,但仍逃不过她的忠实粉丝的法眼,甚至还有一位自称是嘎嘎妻子的网友认出了她,并惊呼:“我的男人好帅啊,我好爱他。”如今随着该杂志封面的推出也就澄清了所有的疑惑,正是Gaga本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