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金亨俊将作为嘉宾参加宋承宪日本粉丝见面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9-9 8:0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亨俊将作为嘉宾参加宋承宪日本粉丝见面会

金亨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与新东家签约的SS501成员金亨俊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本月20日在横滨举行的宋承宪日本粉丝见面会。金亨俊所属的splus公司在7日下午宣布,金亨俊将于本月20日出席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宋承宪2010粉丝见面会SH & Asto JAPAN”,作为特别嘉宾担任开场演出的表演。

  splus公司负责人表示,宋承宪的这次日本粉丝见面会是为了纪念日本官方粉丝俱乐部成立一周年而特别举行的,现场粉丝人数将超过一万人,金亨俊参加该活动无疑会进一步提高他在日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金亨俊本人则表示,能够和宋承宪一起与广大日本粉丝见面让他非常期待,希望20日那一天能够早点到来。

  金亨俊的新东家splus公司除了自己培养艺人以外,还负责宋承宪,李准基等韩流明星在日本的宣传和日本官方网站的制作和维护,因此才能够促成此次金亨俊参加宋承宪的粉丝见面会。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利用在日本娱乐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金亨俊进一步拓展其在日本演艺圈的影响力。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