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麒麟成员川岛明 电视节目上承认与真锅香织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5-3 8:5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狐娱乐讯 相声组合“麒麟”成员川岛明(32岁)在5月1日播出的关西电视台娱乐节目“搞笑信息全揭秘”上宣布,已经与自2007年起开始交往的艺人真锅香织(30岁)正式分手。

  今年1月就曾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但是双方均以仍在交往的姿态保持沉默。在此次节目的后半段,当被主持人东野幸治(43岁)问起“为什么你脸那么干燥”时,川岛明苦笑着回答说:“发生了很多事,所以脸就干了。”接着一同上节目的其他艺人爆料说:“节目开始之前在准备室听说了,川岛和真锅已经彻底分手了。”川岛明一边还嘴一边亲自证实道:“你真在电视上给我说出去呀?!不过(分手)的确是在去年年末。”

  虽然承认了分手,但川岛明不断强调说,二人目前仍是经常一起出去吃饭的“好朋友”,分手后也保持着良好关系。(aya/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