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女神团体Dream Girls日本街头总被星探询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5-26 14:5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ream GirlsDream Girls

  新浪娱乐讯 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组合成的女神团体Dream Girls,刚刚发行了首张EP大碟《美梦当前》备受关注。日前,三人又马不停蹄赶往日本拍摄宣传照,趁着工作空档出游逛街,遇到至少5个星探上前询问她们有没有兴趣在日本出道发展。

  DreamGirls三人在日本拍摄宣传照期间,趁着工作空档顺便出游逛街,有趣的是才刚出门逛街一趟,三人就遇到至少5个星探上前询问,询问他们有没有兴趣在日本出道发展,甚至还遇到酒店经纪人搭讪,透过翻译才知道对方对她们非常有兴趣,还开出条件希望可以跟DreamGirls合作。更有趣的是还有帅气的日本男生想要电话,让DreamGirls大呼这趟日本行真的是惊喜连连。知名艺人徐若瑄正好在日本发行专辑,一度还有歌迷将李毓芬误认为是徐若瑄,不但要签名还要合照,经由翻译解释歌迷才发现搞错了,但歌迷还是大夸Dream Girls:卡哇伊!

  据悉,经纪公司也表示已有规划Dream Girls朝日本发的计划,目前还在筹备中,至少要等到台湾与海外的专辑宣传期结束后,而原本1个半月的专辑宣传期,也因为Dream Girls的专辑反应太好,决定将延至2个月,才有时间消化所有的通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