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冲绳乐队BEGIN紧急补办活动 引两万名粉丝捧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6-30 13:1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GIN
BEGIN


  搜狐娱乐讯 (aya/文)26日,乐队BEGIN(冲绳县石垣市出身的三人电子乐队。所属事务所是Amuse。唱片发行公司是Imperial Records。BEGIN在冲绳被称为“冲绳的歌神”。代表歌曲《泪光闪闪》)在故乡冲绳县石垣岛与南KOSETSU(代表歌曲《辉夜姬》)、THE BOOM(代表歌曲《想化作风》)等乐队举办了室外“石垣歌之日”现场演唱会活动。此活动原本定在25日举办,但由于受到台风5号的影响不得不延期。26日台风过境、天气放晴,于是BEGIN立刻组织重新订会场、决定立即补办活动。虽然重新组织起来的活动是当天才通知参加者的,但仍然有约两万名粉丝特地赶到现场。开场时BEGIN用冲绳话很有气势地说:“什么呀!鬼台风!”之后为现场歌迷们演唱了包括大热歌曲《冲绳人的宝》在内的七首歌曲,整个活动过程中会场一片欢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