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坂本真绫出演朗读剧《圣女贞德》 新单曲将发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5 10: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本真绫最新单曲碟《Buddy》彩色版本封面
坂本真绫最新单曲碟《Buddy》彩色版本封面

  搜狐娱乐讯 (aya/文)2日消息,将于10月14日、15日在东京上野水上室外音乐堂上演的朗读剧《圣女贞德》中,歌手兼声优坂本真绫(曾在动画片《荒川爆笑团》中饰演小珊)将以旁白角色出演,讲述贞德的一生。

  朗读剧是指融合朗读、表演、配乐为一体的舞台剧,既非传统意义上的舞台剧,也非音乐剧,而是一种新的艺术形式。这一次,曾在多部动画片中担任重要角色配音的坂本真绫将首次尝试朗读剧,用声音演绎圣女贞德的悲剧。朗读剧门票将于9月3日开始发售。

  此外,朗读剧结束后,坂本真绫还将发行最新单曲碟《Buddy》(10月19日)。新碟封面也于今日曝光。封面分为彩色、黑白两种,初回限定版CD采用彩色封面,普通版CD采用黑白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