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欺诈游戏2》首映 爱菜模仿松田翔太引爆笑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3-6 8:5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欺诈游戏2》海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3月3日,电影《LIAR GAME-REBORN》(《欺诈游戏-再生-》在东京都内某影院举行首映见面会,松田翔太、多部未华子、芦田爱菜、船越英一郎、高桥恭司、滨田mari、要润、新井浩文、野波麻帆、池田铁洋、铃木浩介和导演松山博昭等共12名主创纷纷亮相。

  影片根据《WEEKLY YOUNG JUMP》上连载中的甲斐谷忍的原著漫画改编,迄今已经播出了两季的电视剧版,剧场版也于2010年首度上映,获得好评。此次公开的最新剧场版讲述原天才欺诈师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饰)在经历沉重打击后的“LIAR GAME事务局”实施复仇计划,和剧场版的原创女主角筱宫优(多部未华子饰)一起挑战新GMAE的故事。

  尽管之前松田在作品中呈现出的“天才秋山DOYA(志得意满)颜让人拍手叫绝”,但这次拍摄最新剧场版时,他坦言“不太容易做到”。2007年电视剧版第一季放送时,他还年仅20岁,而且该剧在深夜档放送“(当时)演起来挺难为情地……”,“今后我会创作出让大家更加惊讶的作品”,表示希望再拍《LIAR GAME》的续篇。

  片中扮演负责游戏,最年少的事务局成员、无一丝笑容示人的爱丽丝一役的芦田爱菜当天依旧表现出“大物女优”般的从容:“可以演这么冷酷的反面角色,真的很开心!”,并夸松田演的秋山:“太帅气了,脑筋转得飞快”。

  爱菜还当场模仿了秋山,引来观众爆笑连连,一直在旁用温柔目光注视着她的松田露出羞涩的表情“告白”:“让人忍不住心动呢”,满脸慈父神情的高桥赶紧打住:“不行不行!”,一心想遮住两人的“热爱”。但高桥自己与三船美佳也是“年差婚”,自知底气不足的他连忙改口支持这对27岁、7岁的“跨年恋”:“完全OK!”,如此反复的态度自然惹来众人哄笑。

  第一次参加剧场版演出的多部表示拍摄过程十分辛苦,而且巧合的是她与高桥中学时期的初恋情人长得神似,“拍摄时和高桥桑无太多交流的机会,但中途他突然说一句‘你和我的初恋很像’,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应他!”说着苦笑起来。

  见面会尾声,松田代表主创发言:“(这个系列)我挑战了很多东西。今天看到观众的反应,我想(我们的努力)已经被大家接受”,浮现出感无量的表情。

  《LIAR GAME-REBORN》正在日本全国东宝戏的影院上映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