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女星木下优树菜晒女儿裸照 遭网友批没常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6-9 8:2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下优树菜和爱女莉莉菜


木下优树菜和爱女莉莉菜


木下优树菜晒女儿裸照


木下优树菜晒女儿裸照


日本女艺人木下优树菜与搞笑组合FUJIWARA的藤本敏史于2010年结婚,去年8月,两人的长女莉莉菜出生。喜得千金的木下优树菜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女儿的靓照,最近她上传了一张女儿的裸照却引起一片争议。


木下优树菜上传的是女儿扶着护栏站立的照片,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赞这张可爱的图片。“哇!这么快就能站了!”,“好可爱,被治愈了!”,“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女儿…”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他们认为,虽然是9个月大的婴儿,但公开上传女儿的裸体照片总归是不太妥当的行为。


“这种照片没必要特地传到博客上吧?”


“哇,这妈妈简直是白痴!女儿长大之后知道自己小时候的裸照被传到网上,一定很不爽吧。”


“传裸照真是太没常识了。不过话说回来,随便把艺人的小孩的照片晒出来本身就有问题”……


原本只是一张温馨的家庭照,但现在针对幼儿的犯罪行为日益增多,木下优树菜的行为被说成“没有防范意识”,“常识不足”也无可厚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