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栗旬 >> 正文

小栗旬获评年度最活跃演员 计划明年暂休充电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5 12: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获评年度最活跃演员


据大公报报道,新一期杂志《Oricon Style》从二千名读者的投票中,选出今年最活跃的男演员,今年极速上位的小栗旬荣登榜首,气势凌厉;不过他却认为自己的工作太忙,想在明年暂休充电。


年头红到年尾


小栗旬今年的工作极为充实,由年头到年尾都可以看到他的踪影。他在一月时拍了《花样男子2》,演风度翩翩的花泽类;然后在《花样少年少女》中名正言顺再做型男,令演艺界全面掀起型男热潮,人气进一步得到巩固。除了演靓仔之外,小栗旬在《热血高校》中演超级不良少年,又在舞台剧《卡利古拉》中做暴君,颠覆自己的形象。他早在上月于杂志《日经Entertainmet》中获选为二十五岁以下的最活跃男星,这次再得此奖项,证明他的人气的确极旺。除了小栗旬之外,第二至第五位分别为大泉洋、二宫和也、松山研一及松田翔太。


工作忙想充电


小栗旬在明年一月又有新剧《贫乏男子》,对于工作接个不停,他坦言希望能够充电休息。他在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拍完《贫》剧之后,我认真地想着要休息一下。我今年得到太多东西了,反而失去了欲望及目的,连演戏的理由也失去了。如果再找不到目标的话,便会变成流水作业了。”看来工作过忙反而令小栗旬迷失了自我,因此他认为有必要先充电,再寻找自己的新方向。此外,小栗旬日前出席动画电影《滑浪奇兵》(Surf's Up)的首映礼时,表示在会留在家中过年,与自己的父亲饮酒,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