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组图]户田惠梨香全新写真 狂野摇滚小公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7: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娱乐圈向来不乏新生势力,“10几岁出道,20出头便成名”已成了人尽皆知的业内规则。然而若要在众多同龄艺人中脱颖而出,除了演技的磨练,颇具自我风格的气质同样不可或缺。早年凭借邻家女孩形象入行户田惠梨香,一直未能大红大紫,即便主演了人气日剧《诈欺游戏》,乖乖女的角色却无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08年,《code blue》中,她饰演了外冷内热、心直口快的实习女医,御姐气质初现。此后,演艺事业便一帆风顺,更是被日本媒体誉为“菅野美穗的接班人”。


在最新一期《Sabra》杂志中,户田惠梨香换上皮衣短裤,变身摇滚小公主,金属感十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